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9/4/08

April 09

烦恼的时刻又来临了。。。

昨天去领工钱了,跟那个没用的校长闹翻了,算了!不提也罢!

就今天,爸爸跟妈妈出国旅行了。。。。。。。

今天同时收到了我所请的大学的回应,其中一间需要很多手续,还不算很完整地接受我,但就有要我去面试了;另一间比较没什么手续的就拒绝了我(这是自己预料到的了,当然还是希望博一博,还是。。。上诉失败)

当然能够读药剂系最好,我常问自己说若不能?不要说不能,我相信我依靠神,他会给我最好的。曾经有人问我说,不能进的话该怎么办?我还记得我很理直气壮地说都已经来到大学的门口了,不踩进去,就完全没机会了!

我想。。。。。。现在是靠要我对神信心的时候了。昨晚传道朋友训我说,我总是在问题发生后才知道要对神有信心。。。所以,考验我的时候来临了!加油!!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