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18/6/08

June 18
取舍的功课
我牙痛,不是很痛啦,还没到那种不可救药的地步,就阵痛那样吧。。。。

今天去看牙医,等了1小时,终于到我了。好战兢,肾腺上术上升,牙医就帮我检查,然后然后。。。晴天霹雳的

要拔牙!! 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知道故事是怎么结尾的吗?我跟牙医说我回家考虑一下(很笨的答案吧!)

我好气好气我平时这么照顾牙齿,竟然也会坏掉。或许这就是:是祸躲不多的由来吧。。。

郁闷郁闷。

回到家,就问我自己为什么不要拔牙?我舍不得它从我的狭小的嘴巴里离开,即使它没什么作用,就还是不要它离开我。不禁的让我。。。。

人有时候也是这样的对吧。买了很多东西,放在家里,没有用到/很少用到,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了,屋子里的垃圾就会越堆越多。心灵上也是一样,如果很多事情你都看不开,心里就会越堆越多垃圾,最后就演变成忧郁症。3角恋,如果3人之中有一人愿意选择退出,很多时候,成全了2个人,我相信神会与被更适合你的伴侣。

真得要取舍,做正确取舍的选择,会为你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我想我还是需要一点的时间,来说服我自己拔牙。真得要拔的话,我会为它哀悼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