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3/6/08

June 23
小聚
朋友陆陆续续的回来了,这几天都被叫出去喝茶小聚。跟他们在一起,还是那样,去到哪里,声音跟笑声永远都是第一-----------那么的大声。

讲着讲着,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一个朋友,她要结婚了!我们都替她感到可惜,太早了。她STPM不算考得太差,大学不要读,就跑去跟有钱的他结婚。无论如何,这是她的选择,还是中心的祝福她吧!

自从妈妈跟哥哥出门之后,我就没睡过一顿饱觉。今早起身,发现自己有严重的黑眼圈,管不了那么多,就勉强看成是烟熏妆吧!如果不要黑眼圈,结果就是被骂!所以,我选择牺牲自己,够伟大了吧!

很珍惜有这一群的朋友。他们都知道最近我家里发生了事,可是喝茶的时候,他们一字不提。一半懂我爱面子,不喜欢别人追问;一半怕我难过。每一次出来喝茶,都很不想回家,因为总是会会想到form4&5读书的欢乐时光,怎样做弄老师,iban同学,上课吃东西,讲一些有点黄黄色色的东西,讲鬼之谈。。。。。就是来聊不完的。。

所以,还是我的那句名言:珍惜你现在所有的,享受你现在的每一个时刻!即使已成为过去,但它永远是你脑海里磨不去的,最美好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