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6/07

June 02

今天的你是不是抱着感恩的心态过日子呢?

早上9:10,昨晚经历了一场头痛。好痛好痛!早睡了,一早醒来,就收到朋友们告诉我他的母亲逝世了,感到一阵心酸,也替他感到难过,就觉得他是一位很孝顺的女儿,那天看到她朋友形容她的近况的部落格里,就觉得她的牺牲好大,但是我相信,当他愿意抛下这一切,回来照顾她的母亲,跟她的母亲相聚,神会更加的祝福她,我想在这里对你说,意菱,加油哦!!

就想了好多,想着那天的5点半,我还软爬爬得趴在那里任人宰割,但是今天的5点半,我在冲凉,我准备出去跟朋友一起聚会;那天我觉得我想个废人一样,但是我觉得我已经恢复的从前的活力!我感恩,我告诉神谢谢他垂听了我的祷告,因为在那时,还没被人宰割的时候,我做了这样的祷告:我跟神说,求他此医生聪明智慧,让我快快的痊愈,到着健康的身体继续事奉你,感谢神!!他应允了我的祷告,我想说,我并没有因着我所拥有的而夸口,乃是因神而夸口,因为是他给我的恩典。好快好快就可以回家乡了,这是好多游子都会很期待的一刻吧!是呀,真的好想念妈妈了,我知道他也想我,只是他口上不说,哈哈!

一早醒来,我告诉神说:谢谢你,因为昨晚你让我头痛了,你藉着这些疼痛来告诉我我需要多睡觉了,因为你照顾我的健康。谢谢你,昨晚又饱足的睡眠,早上醒来,依旧呼吸得到空气,依旧看得到那温暖的阳光,因为可能这是很多人今早都期盼不到的!所以呢,要感恩呀!我喜欢有一首诗歌是这么唱的:感谢神,即使天色未常蓝,感谢神纵使路旁有荆棘!是呀,怀着感恩的心态过日子,你生活就是这么得轻松自在!所以呢,要感恩!感谢神意让保守看顾着你,感谢神给你一个美好的家庭,感谢神给你有健康的身体,感谢神让你不是很聪明,以为相信他,他认为这么多的智慧给你是充足的,感谢神每一天让你仍吃的饱睡得暖,感恩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