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8/7/07

July 28

你爱神吗?

忙忙忙,除了忙,剩下的还是忙。。。忙着温书,赶功课,忙里偷闲去睡觉,忙着做神的工(这是再忙也不会忘记的)。。。。
头脑现在有好多好多的疑问,觉得每一天忙碌的生活,似乎让我失去的好多东西,我失去的去看一本好书来充实自己的时间,失去跟一群辛苦建立友谊的朋友出外聚餐的聚会,失去了时间去聆听需要帮助的朋友,最严重的就是跟家人的沟通,好少好少,我有空的时候,他们又不得空!我常常都认为我自己是个爱世界多过爱神的人(虽然有做神的工,但是还是觉得亏欠神的实在太多太多了)今天去教堂,也许是太少露面的关系吧,大家都觉得好希奇为什么我会出现?其实我会不喜欢人家问我说你来干嘛(可能换做是我的话,我也会问一样的话),我会觉得说,我成了局外者,星期六出现在教会的名字似乎没有我的名字。没什么,只是有点。。。算是小气吧!我不否认我是个小气的女孩,哈哈!

我好像对神说:我爱你,当时我没法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常常都劝别人说要积极的世风,但是很可惜的事。。。我可能没法为他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我也想。。。。但。。。

身边发生了还多事,有人患癌(听了最让人心酸的一件事),我长水痘咯(样子变得更丑了,没人要咯!),成绩要出来了(不懂怎样面对,我是付出了,但是不一定有回报的!),最惨的事。。。我对。。。。女生喜欢幻想,尤其是我这种有点思春的,哈!!没事的啦,风气吹过,什么都没了,我相信他很忙,我也很忙。。。所以就没有咯!但是常常就回去偷看他,哈哈!人家长得好看嘛,多看他两眼有错吗?哈哈!(我不懂是我饥不择食,还是钟无艳眼里出俊男)哈哈!

所以,今天的你选择背起神的十字架,还是做了世界的奴隶呢?

蛋蛋周末下午阴天的有感而发。。。。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