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没有男人的第5天

越来越严重......

o~~~ce~~

第一包血.........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080924,12:05am,晴

跟老哥讲电话讲了要2个小时,haiz…..就还是衷心的祝福他吧!

今天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捐血了!很好的经验,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IMU,hahahahaaaa。就开始填表格,填完了之后,就抽血,要验血型跟Hb充足吗,然后又过关,量血压,问我昨晚几点睡,过关!就捐血咯!其实我很怕的,手很冷。就那个护士很好,不断的跟我讲话,然后,就有很多的朋友在我身边支持我,有点痛,但只是刹那间,幸亏我的血管够大条,很快的,就装满了一包血袋。但,很悲哀的一件事,我的手被x飘摸了。很悲哀的事,并不是第一次了这样被他‘非礼’,上一次是碰我的肩。那时是这样的,在要捐血的时候,躺在床上的那个时候,我很紧张。那个x飘就突然间提起我的右手,像在帮我把脉那样。我望向家茹,又看看毛香,她们都无能为力呀!就这样,我再没能反抗的情况下,豆腐被人吃了……悲哀L捐完后,他们就让我继续躺着休息,然后喝了一杯蛮甜的咖啡,karipup,很甜的糖果,说要补充身体。。。。好开心,不懂为什么,她们就说之后会很爱睡,然后会变肥。有点懊恼呀!什么都好,不要生油,也不要长肉在我身上好不好?然后,就感觉自己很high,太兴奋了吧!但,一见到书,就没辙!

傍晚打电话回家给老姐,向她们炫耀!哈哈哈!她们俩上次要捐,但2次都不过关,血压太低。就跟老姐讲我被人非礼,小敬敬就讲:“有人非礼女人!”害到我哭笑不得!!


我美丽的pendrive失而复得!很庆幸的事被一个SRC member拿到。她很诚实的还给我。虽然换不到一个4GB的,但,我感觉到了圣经中牧羊人不见了一只羊故事的感受。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令我倍感在将来更加珍惜我‘老爷’的pendrive.

不懂是不是捐血后遗症,导致记忆力跟集中力减退,刚刚又差点把我的pendrive落在图书馆了。幸亏把它跟ID吊在一起,冲回图书馆,没事没事!就多花费我的力气,到了地搂又再爬上图书馆,喘!!!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