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没有男人的第8天

080927,11:42pm,晴

3天没有写日记了,前两天都是在忙着human physio的温习。结果,考出来的成绩,就一个字形容----烂!!!

放假了,没有回家。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有点的自由,做自己平时不敢做的事(哈哈,怕被人看到),但,也有少许的落寞&孤单。昨天从团契回来了之后,就去大鸟的家讲话,3点才回到家。早上的跑步计划就这样泡汤了!就可怜的是A yap call了我很多次,哈哈哈哈!今天整天过得很累,这就是熬夜的后遗症。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做。有点怕我会做不完。今天去献唱了,看到了黄子,之前以为他是老老,还好啦,40多岁。还有看到杨百合老师,跟书上的照片不一样,实际上的他真得蛮老一下的,但,今天真的是一次很不错的经验。

刚刚看到丽珍姐表露出妈妈的形态,我真的很想我的妈妈。今晚她却有dinner,不打了,让她好好睡觉吧!想家,在寂寞孤单的时候更尤其会这样。

有点挣扎,不懂要subang教会或是 sri petaling教会定下。各有千秋。但求天父让我选择他已经为我预备好的路。

今天是没有男人的第8天,对男人,我不想有太多的幻想了。有人会问我说,男人对你真的有这么重要吗?我不懂,我笑笑回应。现在的我,不想想太多,使自己觉得累。只想好好的打着我的blog,做我想做的事,就是这样简单。


你,还是别出现好了!出现了,扰乱我的思绪,我的感情,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