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erm......

不懂要放什么题目,随便啦,erm......haahahaaaaaa.................

话说那天回到vista之后,internet就一直connect.害我郁闷得要命.但庆幸有宜淑拷贝少年四大名捕跟珠光宝,让我过生活,哈哈哈哈!

然后就参加唐牧师布道大会.好遗憾的是参加不到最后一天的诗班,想感受一下Halelujah的气息!

昨天回到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有姐姐,有妈妈,最好的就是荷包不用出血,heheeeeeeeeee......

昨晚搭飞机的时候,做在我后面baby girl一直哭,还吐了一身在baba的身上.有点很烦,但,我求神怜悯,因为我还没为人妈妈.所以,一定要孝顺爸爸跟妈妈,因为他们真的很伟大.

1 Comments:

  • At November 30, 2008 at 11:47 PM , Blogger  said...

    Halelujah 超级好听!!! 听得好感动~ 哈哈~
    你不能听到震得很可惜…

    那baby那么辛苦…好可怜…要sayang她……baby girl很cute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