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万岁!!

三更半夜,其实眼睛已经有点睁不开了,但还是写下现在的心情吧。。。。

00:45am,情人节地第45分钟,情人们应该很甜蜜吧,电讯公司的老板也是很高兴!

其实21岁了,还没度过情人节,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我是可怜的。但,我还是珍惜,跟等待,我期待我的第一次情人节,是跟我唯一,且跟我厮守一辈子的男人渡过,期盼将所有最好的第一次回忆都跟他分享。

很挑战是吧?但,我相信,神他会带领我。

就只怕是我会忍不住而已,哈哈哈哈哈!

但在靠近情人节的这几天,我都好期盼都什么惊喜,帅帅且有钱的要命的medicine/dentirsty的senior突然送花啦,hahaha!异想天开ok?刚刚跟baby chatting的时候,他就说,情人节也不过是一天的日子,一定要有情人才可以过情人节吗?是咯,只不过是一个要情人珍惜他们相聚的日子,没有情人的,就好好的生活,继续找情人吧!hahahaha!

很喜欢梁静茹在分手快乐里唱的这一句:情人节就要到了,剩自己一个,即使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很对是吧,所以,有情人的,天天都是情人节。

那天在上communication的时候,其中一个朋友就说到,恋爱是甜蜜的,但,也是痛苦的(suffer).很对也,2个人在一起,真的是件很不简单的事情。

但,圣经有一个很美丽的教导。爱的真谛。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是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是要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爱,不管是谁对谁的爱,都永不止息,永无止境。

择你所爱,爱你所择。

给所有没有情人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一起等待吧!珍惜没有情人的现在,自由自在。

给有情人的朋友,你们也要一起加油哦!记住爱的真谛!你们一定要长长久久哦!

最后,我想说,我真的beh tahan了,得睡了。。。。。。期待梦里能够梦中的帅帅&有钱的不得了的medic哥哥约会,by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 At February 15, 2009 at 7:1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 ah pearl here...
    hmm to me u r not kelian wor.. cos im d same with u k.. lol... still ok la.. yao lai de shi zhong hui lai. we wait tgdr lor. ngek ngek. cya on mon k.

     
  • At February 16, 2009 at 9:11 AM , Blogger noelocs said...

    Yea, it's worth to wait. Prepare your heart, the more mature are you, you will find a better person:)

     
  • At May 20, 2010 at 5:45 AM , Blogger WannaBe said...

    know who am i??? my laughter is the only one can fight wif u 1... hahha
    it's ok dear, i'm still waiting for mine as well, trust me, true lov needs waiting....!@!!! ahahah
    i used to dream got doctor stuf as well, but right now die heart liao, as i'm just a business students, and not extremely talented or beautiful or wat, doctors mana akan choose me la..... they got tonnes of gals after them, so better accept the reality,
    still best wishes for u ya....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