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星期六......

今天很放纵的让自己睡自然醒。因为平常都是alaram叫醒。真的的确有睡过头的征兆。

最近老逃避一些不想面对的事,但,越是逃,它就缠住你越紧。

这两天迷恋上了一首歌,太傻,不管是谁唱的版本都是很好听。


痴痴地想了多少夜 我还是不了解 是什么能让我们今天会分别
反正梦都是太匆匆 反正爱只能那么浓
心与感情让它粉碎 飘散在风中
只是为何当初你是 不听所有 纷纷扰扰
流言之中 漫天风雨 你会选择了我
只是为何如今我们 不顾一切 追求真爱
坚持理想 苦尽甘来 你会放弃了我
再说你也不会懂 心再痛你能做什么
不再将自己深锁 错了又错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醉过的心那里去找 对着满满空虚回忆 怎么逃

这就是老歌的魅力,一首从我小学就听到的歌,到今天还是那么的好听。

也许很多时候我们的太傻,当局者迷,身在其中的就这样陷在其中。不管是男男女女关系,还是生活上的问题。

装傻,其实是我的强项来的,哈哈哈,因为有时候真的不想去面对的时候,这一招真的很好用。

但,当故事要结束的时候,总是要人给我一巴掌,跟我说够了!!哈哈哈,几时才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啊?

但愿我们都不是太傻的人,见仁见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