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obasam凯旋归来!!!

超级无敌空空袋袋

超级无敌被obasam填满过后的袋袋

我再也不想去sri petaling的ca4了,早早就认为那是个烂透了的超市。但,很多时候还是逼与无奈要去那里买东西。

今天,不懂做么这么high。就下定决心独自一人去mid valley的jusco购物。本来想找毛香的,但怕她还没醒。就这样,穿着一身休闲的装扮,带了一个环保袋跟我的钱包出发了。

花了45分钟那样到了mid valley.挤到爆!!!然后就像obasam那样买菜,跟一些日常用品。

原来我真的很就久没有进货了。平常那些菜不算,今天才发现原来5kg的白米,竟然要贵到20多块以上,吓到!!!!还有还有,厕纸最便宜的也要7块多,真是贵到爆!!! 还有,原本想买一些垃圾食物给我解馋,walau,垃圾食物都要3块钱。吃垃圾,还要还3块,真是亏到爆!!!

就这样,一边背着我装了满满东西的环保袋,一边拿着5kg的白米跟1roll的厕纸回家。


回来的路上,竟然衰到要等ktm,差不多40分钟那样才到。回到家,才发现,家真的是最舒服的一个地方。

今天的moral value就是,谨记:拜六千万不要去进货。人挤人,空气又肮脏,ktm又要挤。还是在家最好。省钱又自在~~~还有,不要买垃圾食物!!没有营养,还要赔钱!!!

就刹那间好想念家乡,去哪里走路都会到的一个小乡镇。哪像这里,去哪里都要有车。浪费我时间一直等等等等。。。。。。

今天要很开心的度过哦~~~~~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