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lifespan nutrition得了解脱

终于考完了lifespan nutrition。虽说只是小考,也是很压力咯,而且还错了蛮多题一下。老姐笑我说小考都这样压力,我就跟她说,大考就是逼到我想跳楼那样咯。bo bian......算了吧,考完就算,真的是尽了力,还能做什么呢?就前几天还蛮压力一下,今天想恩待自己一个晚上:P

今天决定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天。今晚去pasar malam吃了很多东西。板面啦(很咸啦~~~),龙眼水,当然少不了盐酥鸡啦,饱到...........当然也买了我最爱吃的muachi当明天的点心。真的超好吃的,陷多,皮又薄......

然后再回来的路上,就比赛笑,真是ki xiao~~~

等下会做什么呢?就正在download着slumdog millionare,昨天的oscar奖项的大奖得主。很感谢毛香的介绍啦.........希望等下能看到,在跟你们分享我的看后感.......

当然少不了Online chatting 啦!哈哈哈!!!

突然想到了某个人,我有个朋友做什么东西都很压力,对自我要求很高。是他是个在事业上算是很成功,还蛮有成就的一个人。但,每一次看到他,就只是压力的表情出现在他的脸上。

谁不想成功?谁不想是最出色的那一个?但,可能对于我,我想,而且非常的想,想自己会是站在舞台上跟大家挥手的那一个人。但,我知道什么叫做知足,什么叫做善待自己,什么叫做与工作与娱乐。所以,即使在功课上没有很好,但,我真的是尽力了,在很努力付出的同时,我也选择跟一群的朋友出外。

所以,哈哈哈,不要吵我。今晚我要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欢乐时光.......: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