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ehmmm....

justify;">刚刚看完了slumdog millionare.很真实的放映出了整个社会的丑陋。


真的,如果你不是最好的,或说如果你是比较不幸运的那一个,你随时就是被社会淘汰。


就写写一些关于这部戏观后感。


讲现实一点,不可能会有真么巧合的事,问题都围绕的这参加者所经历的事迹。


但,这部戏真的又再一次让我自己感受到自己真的是好命,很幸福。


然后就看到了印度这个国家的腐败,还有很多很可怜的小孩这样被人对待。最难忘的就是那个天真的小孩被叫去念诗,然后什么都不懂得就被人迷晕,用硫酸把他的眼睛弄瞎,就只为了将来博人同情,能够讨较多的钱回来。


另外一幕就是,当男主角,jamal赢取2000万卢比的那一刹那,他哥哥被人射死了。虽然samil之前做出了很多对不起jamal的事,但最后他还是受不了内心的责备,就这样死在一堆钱里头。人啊,生来就是为了吃,为了钱,为了这一切吗?空虚的空虚~~


我很庆幸我有耶稣,我有宗教,我知道我生来的价值是什么,我知道我从哪里来,我知道我来到这和世界上的目的是什么,我知道有一天我死后我要去哪里。朋友,你知道吗?


jc 昨晚说的很对,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一包盐酥鸡就可以搞定我。真的,我很早以前就被人complain说很容易对事情满足。讲真的的,我是很容易被骗 的,哈哈哈哈!但,人生本来就应该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得到了,点到为止就好。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贪婪的追求。得到了,就为着你所拥有的开心欢呼,并且 享受你的得到的。


钱多当然好,但,是我的话,我选择刚好用就好。太多我就会乱乱买东西吃,拼命买衣服,然后又要买衣柜,鞋子配不到衣服的颜色,然后又买。haiya,总之买来买去买不完。所以,满足于你所有,也满足于你所没有的。


其实,这也是件很快乐,很享受的事哦~~~~


(讲这么多,有一天出来社会自己自力更生的时候,没有钱,就知道死字怎么写~~嘻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