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自认自己是一个不孝女。为什么呢?

自从独立以来,每一次会想回家的时候,就是现在….

好累,好多东西要做。

逃避,一直以来都是我想选择的方法。

谁又何尝不想呢?

外面打雷了,想必今晚必定是会有一场倾盆大雨的降临。

没做什么太多的亏心事,但渐渐的,我开始怕打雷,闪电。

今天早上,我很幸福。因为有老姐的呵护,回到了温室里被保护的小花的感觉。

刹那间,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

下午,却碰钉子了。

难过,但我知道教授对我们有要求是好的。

何尝我不想对自己有要求?但,迎面而来的功课,让我败给了时间。

想哭,但,我听到了一把声音:

“My child, I am here.”


想到了上一次看到了“路 ”,杏林子写的,路是自己选的,所以要好好走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