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April 24, 2009

小蛋‘复活’了

恐怖的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有多恐怖你知道吗?

一个星期之内,4个presentation,1个final exam,1个lab report要赶,当然还有1个assignment.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工,之前的准备工作也已经是累到不可开交,心力交瘁!当然,跟有拿malaysian studies的朋友来说,我已经算是轻松很多了。

haiz......过了一个星期不懂要怎样形容的生活。人家睡觉,我还在开着灯赶工;太阳刚刚升起,我也要跟着起床了。

所以,今天,我“复活”了,暂时复活,因为很快的,我又要掉入地狱里......

这星期最开心的莫过于在food culture day拿冠军,真的是吓到,炸到!!!从没想过也。

给你们看看照片......


所有的得奖组别


我的组员.....

然后话说那天傍晚回家的时候,已经是累到爆了,但还是忍着累把碗洗好。就没有注意到碗已经破了,就这样拇指跟中指被割伤了,流了很多血,还好也止得快。然后我又发现了一些东西.....

拇指(老大)跟老三(中指)受伤了,就看到了平常没什么贡献,也没什么起眼的老二跟老四来帮忙按住吸着血的tissue,你会问我说右手呢?右手当然在洗碗啦!就突然觉得,人真的是不能独自生活的,身边一定要有人扶持。妈妈常常跟我们说兄弟姐妹就好象手指一样,总是彼此扶持着,不管你喜不喜欢,你们已经是‘同一条船’的人。即使很讨厌,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跳出来帮忙的总是他们。

那天晚上,我让我的左手休息了,因为怕伤口再爆开。印象中,应该是第一次单手冲凉,单手擦干头发,单手洗碗。虽然是受伤了,但我还是庆幸伤的是左手,要不然我就不能写字了。

那一晚,真的发现原来有另一半真的好好,哈哈哈哈!虽然说会吵嘴,但,真的在你最需要有人帮忙的时候,这些小小的事就不会变成‘负担’。哈哈哈,对情情爱爱的东西不敢再奢望那么多,就好心灰意冷了,总觉得这个世界上的男人,不是木,就是贱。当然也有所谓的‘绝种动物类 ’,哈哈,统计显示这世界上的女人已经到了‘过剩’的地步,所以,绝种的品种,又会轮到我meh?
(这番话千万不可以给我妈听到,老姐们都还没结婚,她已经催到心灰意冷了,现在她渐渐的把目标锁定在我身上。被他知道我有这样的想法,肯定气炸她!)

还有多一个月,我就要放假了。semester 2不知不觉的有这样过去了,感觉时间不再滴滴答答,而是冲冲飞飞的过了。

下一个sem,我还会在这里吗?

一定要!!!

Erm....上个礼拜我又去捐血了,太开心了!捐血,真的是件很快乐的事。很好笑的是,捐完血竟然还有‘奖状’拿........

好吧,暂时报告到此为止。

谢谢收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