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回来啦!

现在是1:46am,平常的这个时候,你只会在床上看到我的猪样。

但,此时此刻,我竟然还是人样!!!

只有一个可能。。。

就是考完试,放纵自己!

yeah!

但这一次,的的确确只是小放纵,因为下拜二还有另一场。

haih.....

现在一条龙,明天又是一条虫。

明明就可以继续温书,却又偏偏跟自己说:够了啦,头脑累了。去睡觉,明天早一点起来念,补回去就是了。

alarm调好.....

结果,从7点半,按到9点!!!

都是alarm的错,歌太好听了。我的铃声都是好听的,所以,我也没办法!(没有要就的蛋!!)

前几天,真的很压力,因为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做准备。

下个礼拜的,更惨!准备时间比今天的考试更少!!!!

怎么办?

已是夜深人静,对一些东西的想念就越是深刻。

但,我已经麻木了。

已经不懂什么叫做想念。

所以,即使很痛,也说不痛。因为已经不懂痛的滋味是怎样的了(哇,很想很老练酱!)

明天是受难节,很难过没有公共假期。

hmmm....得好好思想自己的罪孽,过犯。

耶稣选择走上十字架,真的是太伟大了!

我真的要睡了,明天.....

有得我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