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要怎样活下去......

好久都没有在漆黑的夜空看到飞机了,昨晚,因为很‘罕’听到ambulance的声音,就Kp的往外瞧瞧,竟然看到了飞机。我好喜欢这这种感觉,又加上我很想回家了,所以,看到了飞机,自己就在那里自high,倒数还有几天回家(都没有想到说倒数final还剩几天)

好累,东西真的是做不完的。情绪又开始乱了,有时一整天没有吃(难以相信吧!),有时又像孕妇那样吃个不停。haiz.....这个毛病几时才能改啊?

忙归忙,累归累,但,我也很厉害抓蛇一下(其实是自我安慰罢了)

规定自己一天看一出英文戏,希望可以帮助我的英文。但会有效果吗?浪费时间就有,进步?可能又有一点难啦。

昨天看了这一出

Bride war,好好笑,可以说是笑剧一场。就2个很好的朋友从小就立志要在某间他们喜欢的酒店广场,6月份结婚。然后长大后,就不约而同的在同一时间被他们的男朋友求婚。然后就因为6月份只有一天空档,她们其中之一要取舍,等3年后的6月。当然,没有一方愿意妥协。然后,故事就开始了。真的很好笑。但最后,她们还是冰释前嫌,还同时间怀孕呢。。。。

看完感言:我好想结婚哦!哈哈哈哈,但结婚并不是想象中的这么‘好玩’。首先就要找对男人,然后相处,性格,习惯。在接下来筹备结婚过程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在下来就是维持婚姻,更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当然,你可能会说,你有权选择很甜蜜的去面对。这番话是没错,但,终究还是要回到现实。就像电影里面的Emma,到她结婚的那一刻她才发现自己不适合她的另一半,所以她很勇敢的选择放弃。在真正爱情的路上,有多少人有这种勇气?还没结婚的,就会说随便啦,将来他会改的;结了婚的更不用说,白纸黑字(当然也有离婚的例子,但,还是有人选择默默忍受)。

我问我自己说:我会是怎样子的呢?我相信之前我有跟大家分享说我似乎预测到自己是有异性没人性的种类ye。。。。怎么办?

就还是希望自己真的谈恋爱的时候如果是这个样子的话,欢迎你来狠狠地给我几巴掌!哈哈哈哈

有人说我最近会谈恋爱,cheh....你是先知meh???

我承认,如果有人追的话,我是个和容易动摇的人。

讲真心话,我还是希望属于我的他,不要在这个时候出现。

因为,我不能1心2用。就这么简单。

好啦,今天看了今年Oscar奖最佳女主角得主所拍的戏。

我想这部戏在malaysia应该没有上映吧。

讲真的,戏的前25分钟是‘入骨’镜头。会被删的很惨吧,还是买盗版回来看好一点,至少不会看到像被故意剪掉那样无厘头。

如果5颗星是满分的话,我会给它4.5,其余半分扣在那里?太入骨了,真受不了。可能我是亚洲人的关系吧,对外国人而言,算不了什么。culture difference~~

要怎样叙述呢?就男主角,Micheal,16岁,跟一个大他20几岁的女人,Hanna相恋。Hanna很喜欢听Micheal说书,一直到后来,Micheal才知道Hanna其实是个文盲。当然,他们不长久,他们的关系只维持了一个夏天,原因是Hanna要到别的地方工作。就这样,Micheal进了法学院。有一天当他的教授带他出庭听审的时候,他看到了她,Hanna,竟然是那天审讯的被告..........

故事怎样,自己去看。讲完了就没有新鲜感了。(其实另一方面也是怕自己表达的不好,搞到你lolo......)

回到了现实,日子还是要过。devito还是要啃,但,真的好难。我宁愿读10遍的lifespan。但就因为不懂,所以要更加的花时间去了解。

除了跟自己说加油,还要对自己说:

祝我好运,Good luc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