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May 23, 2009

吱喳婆回来咯IV


5. 考试=不睡觉??? 考试=咖啡飘香的季节????


读书其实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尤其是大学时期。不用像小学那样,早早起来,吃完午饭,还要去补习,晚上回家,有时候又有补习,要不是就是要做功课跟温书。所以,我从小小开始,就很向往大学,简直是梦寐以求!!

现在,我到了着一个阶段。我真的是享受到了,迟迟上课,有时候上晚上的课,1个小时,想上厕所就上(以为还想小学那样要举手彬彬有礼的说,说:“老师,我可以上厕所吗?”oh no….plsz……),功课想做不就做,想不交就不交(当然如果是你想拿0蛋的话)。可是,我忽略了一件事,大学的考试是件很恐怖的地狱!

每次考试,我班的通常会Online一群人就会不见一大半,然后没有人update blog,每次看到他们都是厚厚的很眼圈罩住他们的眼睛,还有就会在personal message还是facebook那里看到,我要latte,我要nescafe,还是我要中国茶(这是我啦:P).我就想说,考试一定要是这样吗?一定要不睡觉,或者说一天24小时睡个3-4个钟就够了吗?一定要咖啡或者茶叶的茶因来提神吗?
我个人觉得,累了,就去睡,不要趴在桌子上睡,就好好的躺下去睡,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一直一直的读下去,进脑袋的又有多少呢?

还有,我在想说考试季节的时候咖啡的销量是不是会特别的好呢?哈哈哈,本人这一次也去买了N牌的咖啡来帮助自己提神。哈哈哈,你知道,我发现它根本就没有提神的作用,反而是帮我入眠的更快!!就以为我的中国茶很难喝,所以就去买了咖啡来泡。结果呢???那天晚上,10点多吧,我在厨房冲咖啡,housemate看到我就问我说:“这么迟了还喝咖啡吗?” “这是帮我入眠的”,结果,1个小时半之后,我关灯睡觉去也。haih……

如果还会回到这里,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做到,好好的在平时温书,善用自己的时间。在考试期间,想睡觉就睡觉,因为之前就觉得在考试期间睡觉是多余的一件事,就不应许自己睡太多。Haih…..可是,我也得到什么呢?

给要考试的朋友,真的,想休息,就要休息。头脑,他会累的…..

还有,不要买N牌咖啡。哈哈哈,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