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May 23, 2009

吱喳婆回来咯 V

6.雨天

上帝的创造真的是太奇妙了。烟雾迷漫,







就一场大雨的洗涤,城市又恢复了清新的一片……….



7.Joy

不久前,我竟然有个笨念头。我想改名字,改我的英文名。我想叫自己Joy,喜乐.如果我是姓常的就好了,叫常喜乐。提醒自己常常喜乐,天天都要开心。我个人觉得喜乐的心乃是良药。你的心,是决定怎样的你。如果你选择喜乐,喜乐的去面对所有问题,真的,人生真的很美好!

其实sharon也不错。不懂有几个人知道sharon的出处在哪里?某一年我很惊讶的发现,sharon的出处是在雅歌书。所罗门王说:“你是沙仑的玫瑰”哇,意境好美,如果有人肯这样跟我说的话,哈哈哈,“I do”哈哈哈哈

这是很久以前玩积木的时候,被人‘陷害’,然后那个死毛香拿起她的sony errison在那里stanby拍下来的。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很自然的流露了那种哈哈大笑,哈哈哈!!



8.男人篇

不懂是不是前一阵子在考试的关系,我有想过不要去想情情爱爱的东西了。我想好好读书,好好毕业,好好工作,存够了钱,我想去玩,想出国,想出去见识。哈哈哈,带着我IT的知识去非洲做research.哈哈哈。


不管是x先生,还是y先生,两个都不管了。你们要怎样就怎样,总之我会不理你们。无可否认,我很容易动摇。讲真的,你们都很好,真的是我吃不消.....


所以,为我好的话,不要,什么也不要有。不要对我太好,这是重点。


我想说,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什么都不要想,不要再那么敏感。


最近爱上了梁文音,一把很甜的声音,唱出我的每一个心情,每一波的伤感。





Conclusion加油蛋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