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August 21, 2009

唉声叹气.......

今天的夕阳很美,加上小雨点的折射,让我只想留住这一刻。

今天,过得很难受。

我纳闷着,要怎样才能打败考试?

为什么,这一次比起前2次的考试,我真的是认真的付出了,可是,还是........

haih.....................................................................................

sem3的每一刻,让我变得胆怯。

不懂从几岁考试,我的付出,似乎都得不到回报。

我累了。

朋友安慰说,尽力就好。我也跟自己说,尽力就好,可是,

haih............................................................................................

今天是拜五,可是却一点也感受不到星期五到来的气氛,因为下个礼拜的考试,

haih......................................................................................................

打开facebook,全班的人都moody~~~

我想说,我真的很难过,究竟要怎样才能打败考试??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