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下雨了

我爱雨天,但程度不及班上的小雨姐姐,她,已经到了雨水,是她生命的那种程度。

我也差不多啦,嘻嘻

今天,暴风雨,雷电交加。

外头朦胧一片。可是,对我而言,却没什么太大的心情转变,应该是压力的关系吧。

赶着回家的人,现在已经是太迟了。今晚,肯定塞车了。。。。

很喜欢这一张。我喜欢大大的雨,尤其是当雨水打在窗口上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就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仿佛,雨水看到了雨水在回应我的心,洗涤我的心(好了,不想再写下去,省得被人讲我又再写文言文了:P)

今天有点moody.应该说,今天,我又在moody了。考试啊,把我们弄得不是人,也不是鬼。

难过。。。。。。

读过的,又不记得。懊恼自己的记忆力怎么会变得这么.......

压力变大,胃口变大,头脑变大,黑眼圈大大,身材变大,什么都变大。同时,压力多多,烦恼多多,黑头多多,钱可以变多多吗?这个月,真的很缺啊........

拜五快快来啊,想快快得到解脱!!!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