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May 22, 2010

STOP torturing me....

等候,漫长的等候,以为睡一觉醒来就会没事的,就会看到我想看到的

可是,

还是没有

我该怎么办?拜六办公室没有做工

还要再等到拜一吗?

都是对自己太仁慈的下场吗?

华华说等候上帝的时间。

上帝啊,对不起,我彻底失败了。

我慌,我忙乱,我急........

*沉默...................*

眼泪一直掉,这是我唯一可以表达现在的心情的法子。

一直都不喜欢掉泪,因为告诉自己说眼泪只可以是为了喜悦而掉。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自己这么的脆弱!

上帝,牵我走。因为知道自己的软弱,所以要更加的紧握你的手。

不管是好是坏,是喜是悲,都是你最好的安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