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uesday, June 8, 2010

悠哉悠哉~

早上运动
弹琴
facebook+bejelwed
抄圣经
看电视
顾店
吃晚餐
做做五期巴郎的东西
睡觉

这种悠哉的生活让我享受到没话讲!

开学还有3个礼拜,好好预备心吧。接下来的生活就只会更忙更忙!

啊哈,今天教会举行音乐营。我跟淑惠很自告奋勇的说要当义工。

然后每每看到谁的时候,他们都会问,:“喂,你当义工是吗?”

拜托,我给人的感觉真的是那么的......不会做义工吗?

我还做厨房的义工呢!

昨天洗了100个杯,碗碟,茶壶......

接下来的几天一定会有很多的小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