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June 28, 2010

涂鸦一篇

卡留卡留的1个月假期结束了,我,再次的回到了讨厌的学校。

以为recharged了一个月,今天可以表现地乖一点。可是还是敌不过老师的催眠教课声,跟冷的要命的冷气。

然后就去了她的家。

打开了她家的冰厨给我看,跟我说

“这些都是要做给他吃的。”
“他约你出去了吗?”
“没有。”
“那你干嘛要留给他?坏掉怎么办?”
“所以我将这些东西都收在冰厨上层了啊=)可以保留比较久”
“....."
沉默,摇头......(她对我笑笑)
“那你有打算要约他出来吗?你们应该好久没见面了吧!”
“我很想他,可是......haiz........"(我看得出她想约他,可是就放不下女孩子的矜持,因为好多次了,她跟我说都是她约他出去的)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每次都都抱着这么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它们之间的关系。

他很忙,我问他说她怨过吗?她说她都没怨过,就只希望他能多一点的时间陪陪她,在一起读书也好,在一起运动也好,不一定只是要走街。

“那你跟他说了吗?”
“哈,他喜欢自由”

可怜的她,在功课上是多么理智的一个人,当遇上喜欢的人的时候,却是........

或许我可以说的,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挡也挡不住,连73岁的经过世间的磨练跟老练阿嫲,也会被骗。

爱情一定要所谓的胜利者/强方,才是胜利吗?

我羡慕相敬如宾的夫妻,他们会吵架,可是吵架却使他们更加珍惜彼此。

回到她,她说这样没能常见面也好,因为这样让我们更加的珍惜我们能够见面的时候。

fine,半年一次。

她又补充说,我们都不是所谓的男女关系。

“那你也这么在乎他,何必呢?”

爱情,可能就真的要是局外者看的最为清楚。
爱情,一个碰不得的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