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1/7/08

July 21
回到KL的第一个礼拜生活...
21/7,今天终于正式上课了。之前一个礼拜的生活真感觉是废的。。。。

但.....我的周末过的和充实。首先是拜5跟朋友血拚完了之后,跟老姐还有第二轮,看了电影,还蛮迟才回到家,累累累,一回家趴倒就睡了。。。

拜六带着我的电脑下去lowyat找医生,那种人会开店做生意,真不懂它是怎样维生的,做生意的心态很差!!之后就又在逛逛逛到6点,老姐去团契迟到。。。。这就是2个啰嗦的女人碰在一起的时候的下场

拜日下subang做崇拜。看到了很多许久不见的朋友。下午参加诗班,好喜欢,9月有表演,我得加紧练习。。。。晚上去参加李健安博士的福音文化中心创会3周年,算是一个强调声乐的聚会吧!RM3听到了很多很有益的东西,值!!就昨晚有点不舒服,又不懂能够为自己做什么,胃很痛,就好像装到没事那样。还好,回到家调养没事了,可能使这几天的奔波太累了吧。。。

今天可能有机会去听唐牧师讲道。好期待,希望有消息。。。。。

忙碌的大学生活,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就抱着最简单的心态去面对最困难的事情吧!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