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5/7/08

25/7/08,12.00am,晴

究竟还要多久,才可以把心里的那个他从我心里面拿掉。常劝人说不能阻止自己不去喜欢她,就以弟兄姐妹之情来爱她。。。。但,原来讲是这么的容易,做起来,不易呀!

以为放下了,但我又陷下去了,明明就知道很多人喜欢他,干嘛要对他有感觉?懊恼!!很希望跟他在一起,又不希望跟他在一起。每一次是多么的期待他的出现,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一年了。。。是时候放下了,他不会懂的,即使他懂,他也不会接受我的。不是因为我不自信,很多事情,不可能,是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常常都会幻想,我快失常了。我已经开始不懂什么叫做顺其自然了,什么叫做勇敢去爱了。我巴不得自己能够像偶像剧的女主角那样,勇敢show爱!很不幸,我是天天都唉唉唉。。。。

我该说出来吗?矜持?show爱?我乱了。。。真的。。。

有一首歌这么唱:想着你正如梦境,一睁眼,一清醒,第一个想到的又是你。每一天都要爱上你,少一天就会遗憾,陪着你的光阴,怎样都不算蹉跎,陪着你的光阴,永远都觉得不够。

或许我得少听这首歌,它或许已经‘荼毒’了我的思想。但,还没听到这首歌之前,我‘中毒’的症状真是如此。

完蛋,真的像是无药可救了啦。

逃避?面对事实?到底要怎样,我也不懂。。。。。。

我睡不着,很精神。但我知道明天的下场就完蛋,萎靡不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