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6/7/08

July 06
恶性循环
人身在kuching.....今天的心情郁闷,整天都跟杨浩呕气....其实我很难过

觉得很失望,绝望.为什么他这么不长进,可能他不懂.他希望他有个爸爸,但上帝给了他爸爸, 又收回;相反之,他的妹妹,在6个月大时,爸爸就离开了,但她很懂事,或许她使女生的关系吧.....

近期看到杨浩很叛逆.我很纳闷,究竟是大人的错,还是小孩的错!!

他很天真,但他的天真用在不适当的地方.很多时候,大人觉得对小孩不好的事,就会不准他们做.可能是我们欠缺表达能力,他会觉得我们很坏,防碍他的自由.相反是他的爷爷那边,总任由他.爱做什么,就做什么,但小小年纪的他,我们又当怎样教育他?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失败,不敢结婚,不敢生小孩.因为会觉得我不配,又也许是时间还没成熟吧,

然后,在杨浩的身上偶尔又会看见一些恶性循环不好的习惯,曾经发生在我们身上,很不不幸的,又发生在他身上.

我想,他没有爸爸,并不是因为他妈妈在靠近清明节的时候出生,剋死他爸爸这种荒滩的说法,.我相信神做任何事都有他奇妙的安排.求神更加的恩待他,让他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的依靠神,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孩...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除了好好的为他祷告之外,就是去书店多买一些跟小孩沟通的书来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