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8/3/08

March 08

多愁善感的周末早晨。。。。

早上一醒,就是9点,我还是摆脱不了懒虫症!

多愁善感的周末早晨,今天是投票日,人民投出自己选出来的政府。我问问自己,我的大选有什么时候才会来临呢?

等待。。。。。。。。。。。。。。。。。。。。。。。。

就这样,一年,又一年,有两年。。。。。狂风浪蝶很多,但我看不到属于我的。。。。

妈妈说不试一试,又怎么知道呢?

不要。。。我怕自己受到伤害。。。。。就这样,第一步还没踏出去。。。。。。

狂风浪蝶又出现了,最近令我烦恼不已,他没什么不好,就大家对他的印象都不好。

我真的有时很感恩,也许还没找到,是代表神对我的考验,磨练。。。。。

坚持!你一定会得到身为你安排得Mr,right!oh yeah!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