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1/3/08

March 01

3姑6婆?!

haiz......百感交集,又有很多话想说..........

虽然只是短短的工作了1个月的时间,但......感谢上帝,我看到了很多,最惹人厌的就是今天的主题:3姑6婆

跟单身男老师多讲了几句话,就传得天方地覆;跟几个同事一起吃早餐(当然有男有女),也有的好讲.好笑的事,叫了两个'死对头'的男同事一起吃早餐(我不知道他们是死对头关系),真的,我是无辜的,我不知道!但话说回来,大家都在同一个工作职场上,是很多时候会有意见不合,把工作赖给别人做,自己却是游手好闲,这就会让那些多做的老师认为说同样是领一样多工钱,我为什么要帮他做?到头来,就学校行政大乱,因为没有人要做工!老师说不能帮学生额外补课,但却私底下在家里帮学生补习!这样真的是太过份了!老师的责任在那里?这就是当老师的宗旨吗?

回到3姑6婆这个问题,头几天,我真的不能忍受!但,我又能做什么呢?有位老师跟我说,你越不理睬关于你的闲言闲语,他们越是讲得起劲!真的是变态!!!我的回应又是什么呢?有人叫我喝茶,就让他请吧,有人讲我,就听听算了,放屁出去,什么都没了!

这不就人生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应守的本分跟当负的责任!有了配偶,就不该在外再寻花问柳.专一,做好你的责任,至于旁边的'花花草草',就当做点缀你的人生吧,你不必在意太多!生气,抱怨,又能起得了什么作用呢?拿别人做错的事情惩罚自己,不值呀~~!!!

圣经说:多言多语,难免有过;禁止舌头,是有智慧,你选择做智慧人还是愚拙的人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