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080905

September 05
Wa….
080831,8:28pm,晴
好久没跟大家分享我近日来的心情了。嗯,老话一句,很多话想说。

国庆日
Malaysia 51岁了,昨天大家都去倒数了。我跟老姐却躲在房里看dvd。哈哈哈哈哈!已经51岁的马来西亚,有长大吗?有成长吗?你知我知。

很忙
应该是从上一篇写完了之后,就一直忙到现在。
9月,还有得忙,是更加的忙!
前天去找老姐,昨天血拚了整天,买了很多东西。
看到突然间拥有这么多属于自己的衣服
(之前都是穿老姐们的2手衣,现在还在穿,较少了,嘻嘻!)
肌肉酸痛,回到家把一大堆的事情办完后,想读书….
却发现自己已经累得不像样了。
很快的我就会爬上我的床…..
天哪!让我有点精神读书,吸收一点东西,
让我好过一点啦!!

友情,还是爱情?
常常都会在想一个问题
这道问题今天不断的周旋在我的脑袋里.....
有一天,他喜欢我。我对他ok的,没好感,也没有不好感。
他不敢跟我说他喜欢我,对我有感觉,
我是不是要鸡婆地问他说:大哥,你喜欢我是吗?

真的讲得出这句话的话,真的是够sampat!!!!!!!!!!!!!!!!!!!!!!@#$%^&*()_<>?L:”{}

哈哈哈哈哈。。。。。显然的,这是一道很没有意义的问题!!!

人跟人之间相处在一起,就一定要有问题吗?
我期待不会有任何的问题,事实:根本不可能!!!!
无所不谈的朋友,有一天也会面对没有话讲的时刻;
我很纳闷,因为之前的我们不是这样的,
难道这就是真实的我,真实的你?
我不能习惯这种情况,你初一,我十五;
我早上,你晚上;
朋友,别这样!!
我有时会觉得我付出太多的主动了,
只是纯粹朋友之间的联谊,
是你想太多了吗?可能性不高。
我却只是以你是我的朋友来对待罢了!
在这样下去,我会很想搬家的!
很多时候,人的包容是有限的。
虽然我们河水不防井水,
但,偶尔主动说说话,
至少让我可以感觉到家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plszzzzzz....
最后,还是要澄清一件事: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将生命交给上帝

我将生命交给上帝 患难不能将我吓倒
我把生死置诸度外 逆境不能令我下泪
带着微笑 昂首阔步 走着上帝要我走的路

短短的一首歌,意义却是那么的深!凡是顺服,指着上帝要你走的路,你一定不会错!



080901,1:06pm,晴

我病了。。。。

一大早,就有醒不来的感觉。除了浑身的肌肉酸痛之外,还有的就是我的喉咙被封住了,头很痛,发热。
当下的第一个病症浮现的就是:严重缺水。
前两天整天在外头混,没怎么喝到水,所以,现在有的我好受的了。
可见,女人是用水做的。一缺水,就病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读书,却读不进。
最讨厌生病的时候还要面对考试,太痛苦了。
才读完一份notes,就想睡了。
完蛋,这星期的考试,铁定是不会过得了…….

家里的阿猫成功地抓到了它猫生中的第一只老鼠,
全家人都替它开心。
之前以为它会是一只没用的猫,
但,小事了了,大未必佳,
什么东西都不可以貌相,
记得: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可爱的阿猫,加油咯!

朋友们纷纷问我说为什么我变得这么的文静?
之前的主动,换来现在的被动,
我累了,我想休息一下。
可以先换个角度来说,
你们先主动好吗?
总会在不经意之间看到你们不主动的样子,
我一直的付出主动,累吗?
这感觉就好像是单恋,一味的付出,
然后让人感觉我喜欢他,
太可怜了……这样的好心也会被误会!

我想去Kinokuniya看书,
太远了…..
那天去那里看书,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舒服的看书的感觉…..
可能,一个月一次。
从早上10点到傍晚。
常常都会觉得自己太过的肤浅,
很努力的看书,却有记不了多少的knowledge。
悲哀!

今天应该有会是有点热的一天,
躲在冷气房内,逼自己读书,
怎么办?怎么办?

是时候做鸡蛋三明治来充饥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