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080813

August 14
杂菜汤
080813,7:38pm,晴

哇,今天好多东西想讲,嗯,我会将它分成几个小题….

愿望………………>>>>>>>I wont be regret!
小的时候,有很多的愿望。多数都是很难实现的啦。哈哈,几乎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愿望,有当歌星啦,老师,医生,护士,律师,还有想过要当天文学家,因为有一段时间很喜欢看星星,观看星象,哈哈哈哈。。。。结果现在的我,是未来的营养师。今天讲师问我们问我们为什么要读这科?
我简单的回答说:”I like to eat,I like food & I like to cook.hahaaaaaaa…………将来很大的可能性会在医院工作。但,今天我后悔了。在医院工作不是问题,我最怕的就是要面对生离死别的时候。虽让我的工作天天都是面对食物,食物毕竟是给病人吃的,要跟病人沟通。哇,最怕的就是看到绝症的病人,可恶的是这群病人是我们身为营养师的‘重要’客人之一…….怎么办怎么办???我开始害怕了。为什么会突然间想到呢?因为老姐跟我讲了一个故事….

那天天韵到古晋,有位患脑癌的7岁小妹妹跟许恩赐牧师合唱‘你的手永远比我大’。在这之前,她的病情时受到药物的控制的。唱完的那个晚上,她开始感到不舒服。,就被送进医院。但隔天晚上她还要再唱一场,她求医生让她出院。医生只准许他出去2小时。唱完之后,病情加重,昏迷的好几天。几天后,她醒了。但她的脚没感觉,医生让她坐轮椅并让她做物理治疗。她没能走路,反而病情加重了,比前几次的严重。就这样080808的那一天,天使把她带回阿爸天父的身边。

听完了这个故事,我哭了,很惨很惨…..她的父母呢?求神怜悯他们,可以坚强的走过这段难过的日子。也许是害怕面对他们,是因为我们太幸福了!我相信任何一个工作都有她的挑战。而这一份工作对我而言,就是要先懂得控制我的眼泪。我的工作跟医治病人的医生,看顾病人的护士,是一样的——看顾他们的饮食。我开始讨厌有一句大家常说的俗话---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你叫一个糖尿病的病人,吃2大碗的饭,看看你的下场如何!

也许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依然还有很多人没有东西吃,有能力买食物却没有得吃。所以珍惜有得吃的时候,也珍惜还能吃的机会。

为什么会写I wont be regret! ?之前其实想要念药剂,但凭着我的烂成绩,太难了!选择了这一科,感觉上很多人对我们‘有所鄙视’。“为什么要念这科?为什么不念护士?为什么不念药剂?为什么不念物理治疗师?我承认药剂,物理治疗师的工钱跟前景的确是很好,但,我想食物治疗,也可以帮到很多人。我赞同我的教授跟我讲过的一句话:Peoples always like to eat supplement nowadays.When they are sick,they seek for doctor or they went to pharmacy,if they are lack of some kinds of nutrients,pharmacist will only give them supplements.Supplements is good but only contain 1 kind of nutrient inside.But when we eat food,like fish,we can get protein,Omega-6,carbohydrate,minerals in only 1 food! It’s variety of nutrient inside the food!”虽然讲这句话的是位啰嗦的教授,但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接着食物,让大家可以回想神伟大的创造!何乐而不为!I wont be regret, and there’s no chance for me to regret ….so just go ahead with what I had done! Yeah!


小气…………

我的怪毛病又发作了。还有什么,小气咯。我是朋友群里公认最佳情绪化的得奖者!可能是今天女性荷尔蒙不平衡导致我病情发作。但,我对自己说句老实话,我自认我的EQ指数真的很低。怎么办?感谢上帝,虽然小气之后那一段生气的‘气 ’没有持续太久,但我觉得我已经对他人造成了伤害,怎么办?只有对人说sorry咯!怎么办怎么办??救命呀!! 要怎么才能提高我的EQ指数?专家说多吃甜食会stimulate有一种会令你快乐的hormone。嗯。。。随我而言还蛮有效的,但这不是一件好方法,除了要让我的荷包出血---买甜食之外,我肚皮上的脂肪会越来越多。但。。。。。我常常都会这么做!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出钱,不要变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生气&小气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ke

哇,这几天疯狂的想要吃蛋糕。巴不得可以买一整粒蛋糕来吃。先声明,没有心情不好哦,就偶尔会有这种变态的‘行为 ’,哈哈哈哈哈!学虹卉啦,上google image,search cake,各式各样的cake就在你眼前,哈哈哈,只是没得吃而已,就望梅止渴咯!

Field Visit

今天去field visit,没有什么感想。就当作去逛逛街啦!逛街回来就头痛啦,因为要做presentation & individual report.完蛋!什么资料都没得到,先声明,不是我们偷懒,使我们去了一个没有资料好收集的地方!衰!!!!

嗯,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就在这里,要温书了,bye bye….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