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想到写到……

080917,5:11pm,热


很冷,不懂是不是健康出了问题,每次去学校的感觉就好想进去冰橱一样,刚刚回家的路上,一向来都不喜欢晒太阳的我,感受了冬日中的暖阳,太舒服了…….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太美好了,无可取代的美好!

第一次逃课,真得很讨厌那个lecturer。他总是教一些我从来都不会去读的科目,虽然是很奥妙物理,要我这种白痴上那样的科目,就好像癌症的病人那样受癌症的折磨。还有,就是他的讲话方式,从他第一天近来教课,我就跟朋友们说它会是个很会说bed time story的爸爸,他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催眠。虽然平常再lecture hall上课我是不怎么有听课,但,我觉得太丢脸了,每次上他的课都要睡觉,还有就是被人偷拍我的睡相。我真得很受不了了!!

还是在家读organic chem算了:)与其去看那个讨人厌的教授,还倒不如回家舒舒服服的享受自己。虽然回到家也要受organic chem的折磨,但,我甘愿!!!哈哈啊哈哈哈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