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今天的第二篇。。。。

你相信我今天下午其实已经打了blog,却又再delete掉吗?

我也不懂干嘛要这样。。。。

11:51pm,所有人都睡觉了,阿猫也睡了,路上没有车,这就是我家乡的“夜景”。

为什么下午那篇被我删除掉呢?

因为,写着写着,就写到了一些自己不想面对的事实。我很差对吧?

不想给太多人知道我回来了,想要享受几天隐形人的生活。不幸的事,住的地方太小了。结果老哥无意间出卖了我。下午他去银行的时候(很不好意思,这里的public bank的职员,多数都是我们教会的弟兄姐妹。其中2个就是我的好朋友)。其中一个比较KP的朋友就问起我哥我什么时候回来。“她今天到”。haiz......给KP的他知道,就等于给所有人知道。结果8点多在家看珠光宝气,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来了一通电话。

“小榕啊,我是爱莲(教会指挥之一)。{我心想:完蛋,隐形生活破灭,是谁爆的??只有我的家人跟其中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知道}

“啊,爱莲老师,什么事啊? ”
“啊,你能够帮忙当司琴吗?13/12的联合诗班,在dewan唱,用keyboard.唱的歌是坐在宝座上圣洁羔羊,你能帮忙弹吗?
“哦,应该是可以啦。 ”
“那就麻烦你了,明天我会交待人把琴谱pass给你。”

好像推掉,好生气到底是谁破坏我的隐形人生活???(那时还不知道是老哥无意告诉KP的那根男人)

算了吧,能够侍奉,是一种福分!但,我的琴艺真的退步很多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