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痛苦的一天

从今天开始,我的生活就是练琴,练琴,再练琴。

很高难度,可能是自己参了一群很懂音乐的朋友之后,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有一点提高了。以前2粒notes就只压一粒,4粒就2粒。但,今天不同了,我会练我自己完全跟谱,不许乱乱改。

但,是很痛苦的。因为手掌没法睁到那么大,会一直要走音。

8页,只练了3页,今晚就要跟他们配合了。sei lor.....

昨晚找了之前弹过这首诗歌的司琴,问她为什么不要弹?i dont want to play with keyboard.i only play keyboard for praise and worship.你懂为什么吗?因为用keyboard弹5线谱很容易出错。所以,就由我这个kns水准的司琴来接手。不是说我不会出错,haiz....就是我笨啦!等着让人看我出糗咯........

其实今天我的心一直很不甘愿,因为我知道我一定练不好的,骂自己干嘛要接手啦????如果有人来跟我一起练,多好!每一次都是这样,假期回到家,指挥就把高难度的歌交给我,因为教会没有司琴喜欢看五线谱,看豆芽。所以,就是我。带着好多的不满,接下了这些工。

但,虽是kns的水准,感谢上帝他依然接纳我kns的水准。

加油,一定能的!用谦卑,喜乐的心来侍奉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