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December 5, 2008

生命不能承受得痛。

还有22分钟快乐的时间。

3pm,好多人害怕的这一个时刻。是生是死,已经注定。

不懂我会怎样?

昨晚梦见全过,但,梦跟现实是相反的。

如果真全都不过,我是不是该选择另一条出路呢?

总期待,总希望自己学习的道路可以走得开心,顺畅无阻。但,往往越是期待,越是期望的希望,总是很难要实现。

为什么说生命不能承受的痛?因为,我没有重考过。到目前为止,我也不能够接受重考的痛。

但,还有16分钟的时间,我要有预备心自己,有可能就要走上这一条路了。

常常问我自己说,真的还要走下去吗?如果这一次侥幸的过了,下一次,下下一次,每一次都要这样紧张害怕吗?每一次都要这样经历压力的折磨吗?每一次都要经历这样的痛苦吗?

渐渐的,我觉得这是一种羞辱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