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hursday, April 30, 2009

。。。。。

情绪莫名其妙的低落.......

我也不懂做么,难道是因为早上像疯婆子那样跑遍学校所有的电脑?

下午3:24分,正常来说应该是要读书的。但,我却还没发动我的引擎。

还是很down........

要down到什么时候?

我不可以在这样浪费我的时间了!!

但,却还是一直提不起劲。

好多好多的东西一件一件的,一堆一堆的压在我身上,觉得自己活在书堆中。

考试压力症又回来了。

考试就一定等于压力吗?

有考试是不压力的吗?

心态吧.....

这几个星期就有一个问题一直出现在我的脑子里:定义&标准

有人说我是个生活简单的人,吃得饱睡得暖,健健康康,没病没痛,就是幸福

也有人说,我也是个生活简单的人。有屋有车有钱有家庭,就是幸福

我是怎样的人呢?

如果用金字塔来算的话,我应该是最底层的吧,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知足常乐的人,不会争。

self conflict来了.......

“你就是这样被人看扁啦,什么都让人!”

“这么容易满足,在KL是不能生存的啦。”

到底,要怎样定义简单,标准?

我模糊了。

不想想太多,只想我可以快快走出self-conflict的阴霾

引擎,你几时要回来?在这样下去我铁定fail Eos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