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July 10, 2010

夜深人静,让我想起了你。

人,之所以习惯,就是从很多的不习惯开始的。

我想,听而不闻,视而不见,应该是暂时对待彼此最好的方法。

你不觉得什么,可是我就只想专心读书。

原谅我没法一心二用。

谢谢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是你让我习惯了你,也让我从不习惯再次回到了习惯。

很深奥吧!

冷冷的风,静静的夜,静悄悄的,

跟我诉说着一番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话......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