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乱写一通

人家说可以从一个人的文法看出你的人格。

我每一次上来都随随写我想说的东西。其实你是可以猜出我是个很乱,尤其是很多功课的时候,房间,书桌乱到不行。刚刚housemate进来我的房间,就被这壮观的一幕吓到傻眼。哈哈哈!

好累。我到现在才懂原来我处理压力的能力是真么的差。

将来能够做什么样的工呢??

绝对不会是少奶奶。我看见了,哈,我没那种命!

最近开始讲究包装。煮给自己吃的东西,很多时候都会说把它‘打扮’的美美的。在将它送进我的肚子里。那种满足感,实在是太棒了!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打败敌人/你讨厌的人,就要了解他,然后除了迎合他,最重要的是你的刀要比他更加的凶狠!还有,宁愿被他低估,也永远都别让他知道你是这么的厉害。

现实中的残酷总是让人变得让人讨厌。就是这样。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