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6/7/08

July 26
感谢神
昨晚担心一件事,就是今天不能睡得饱,因为早上早早太阳就会晒到我,不起床也不行。

感谢神,早上太阳不大,睡到真的感到饱足起身,洗衣,煮饭,下午读书。。。。。

这就是今天.......................................


吃醋。。。

我不懂算不算是吃醋了,就又酸酸的滋味,缠绕着我的心。你问我吃谁的醋,我也不懂。。。。。

2。09am,不想睡,但又想睡。。。这就是我。那么的没用。。。。。连要跟不要睡觉都要想这么久。

想剪短我的卷发,剪短了头发,就让自己有个新的开始。外表是改变了,那心也是一样的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