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6/2/08

February 26

责任?!

如果有一天你在结婚当夜,跟你的老公享受了美好的初夜之后,他跟你说:
"我明天要跟你离婚"男人道.
"你说什么?"她说.
"我要跟你离婚!"他说..............."别开玩笑了,我们才结婚...."
"你已经不再是我的亲爱的,我们明天离婚吧,我爱上了别人!"

这只不过是个比喻,但,现在的我就是在这种处境里.....

我的另一半就是学校里的那一群学生,虽说是媒妁之言(由校方安排的),但身为"妻子"的我,必需要好好的服侍着我的"丈夫"............

从来都没见过面的我们,虽说是'姐弟恋'(编按:哈哈哈!),我还是要坦然的接受!

这一群学生,真的是顽皮到没话说!每一次都好生气他们!记得有一位老师跟我说过,别气,没用的!你气了他们,伤的是你自己!

今天也是一样,吵得不得了!喊了一次又一次,加上又是最后一节,已经毫无能力了.......就这样,丢下了他们...............

15分钟后回班,鸦雀无声......就跟他们说下次要答案,我就给;要喝水,要上厕所,都不用问我;跟我说不想做功课,fine!我不会再跟你追功课!

"老师,不要!"

哈哈,暗笑这群学生,孺子可教也!

跟某人分享刚刚所发生的事情,那人就跟我说
"不用管他们那么多,你只不过是个临教!"

多么不负责任的一句话!这种感觉就好像我在一开始所说的故事!

我很庆幸我当年是个还蛮乖的小孩(最厉害的就是背作文!哈哈,老姐们都对我的这个康家本领佩服得十体投地!)

并不是想要夸耀自己有多利害....真的,真的...很感谢神的带领,真的很感谢神的恩典!

最后想说的是:喜乐的心乃是良药!真的,保持着喜乐的心,百'气'不侵!哈哈哈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