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7/1/07

January 27

我工作了!

哈哈,有没有很惊讶呢?我就业了,做什么?哈哈,暂时人类灵魂工程师。当初申请的时候,也没抱太多希望去面对,只想要怎样打发我的时间。当得知的时候,可以说是‘苦难’的开始吗?为什么这样说呢?
苦难1:每天都睡足8个小时的我,就这样只能睡5个小时多(习惯12点睡觉了嘛!)
苦难2:学生好吵,我这种和蔼可亲的脸再怎么装都还是笑的,谁会怕我?
苦难3:有好多的东西要改,要天天写明日教学计划

就这样在睡不足跟疲惫的情况下,我感觉到了我的免疫系统能力开始下降,浑身发酸!

但。。。这就是工作,无论是哪一份,无论是怎样职业,都会有一定的压力跟讨厌的地方!不是薪水不高,就是假期不多,人总是不满足于自己所有。当有一天你被裁的时候,失业了,后悔来得及吗?

所以,享受着你现有的每一刻,做好你的本分!这样。。。喜乐就会临到你!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