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4/8/07

August 04

有感而发!
今天的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其实平时也是想了好多事情啦!就有好多感言想讲,不知将哪一个!今天跟今天都去同样的地方吃午餐 ,虽然吃的菜大同小异,但是所看到的东西却是天渊之别。昨天的我面向一群的人,而今天的我,面向一面冷清的情况,就在想说,同样是做经济饭的两档,为什么生意会差这么远呢?他做得好吃吗?一般啦。。。那他一定是做得很难吃所以生意不好吗?不见得呀!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不懂。。。就让想到的很多人因为相信风水而请风水大师来为他们布阵,真的有这么灵吗?我就在想说,找风水的人是不是都拜钱为神呢?是吧!为什么?钱固然重要,钱少一点又有什么不好呢?有钱的话,钱放进银行也有好当心,担心银行被打抢;放在家又怕屋子找小偷;又怕人老找你来捐钱(其实有很多人是越有钱越吝啬的!自私嘛),反倒是钱少一点,、生活过的充足,就刚刚好的分量,孩子也不会因为老爸好有钱呢而争家产。。。最近就看到两个老屋主为了一个月的抵押金,跟是由吵得翻天地覆,就弄得我不懂要怎样尊重他们!就跟自己说,做好自己就对了!甭管别人太多了啦!

愿天父教导我们懂得珍惜它所给的,无论好坏,他都是最好的!

1:03am,有好多说不出的话。。。




有点难过。。。
这就是一个人,你做什么事情,没有人有兴趣知道 ,也没有人知道或是注意到你在做什么。除非那人对你有意思,或是喜欢你,就打个比喻说,fans喜欢他们的偶像一样样的道理,他们会不停的背他们的歌,看他们演得戏,支持正版!正如当你对某某某有什么什么的时候,你就是这样的!你会想尽办法要拿到他的电话号码,msn address,想要有机会跟他讲话,听他的声音,多看他两眼,跟他有好多好多的相处机会!这就证明了一件事:你中了爱情的毒了,哈哈哈!恭喜哦!他跟她,让我不经的觉得说我跟她,根本就是没得比,我不想奢望太多,我想。。。我还是平静的等待神为我安排的那一位吧,与其不断地去猜测‘他’是谁,还倒不如安心得过日子,时候到了,他自然就会出现(不出现的话,就。。。既来之则安之吧!)金童跟玉女本来就是天找地设的一对吧,就。。。衷心的祝福你们吧!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好幸福的,但就是我,哈!算是‘失恋’吗?就当它是吧!就有点难过,em....但是我相信,凡是用心最美,就等待吧!耐心的等待吧。。。。。

有点难过的夜晚。。。。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