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080809

一定要这样吗?
080809,0823pm,晴

我承认是我的错,是我毁约在先,但这真的能帮我省掉很多钱,我也不能怪你,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读书方法。我觉得学校的环境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了,反倒是在家里,太过舒服了,我不太喜欢。但你就是不一样的那个。我知道换做是我的话,我也会很生气,所以除了对你有一大堆的歉意之外,我就只能在对你说声对不起。

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发生?看起来像是小事,但,那个对彼此间的信任感已经渐渐磨损了。还记得还没搬进来之前,你说很期待我搬进来的日子,我依旧记得我回你说,2个人相处在一起,一定会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就被我的臭嘴说中了,友情指数日渐下滑……………..

很快的我们就会变成那种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但却没太多交谈的朋友。当初原本以为可以常点带你上教堂,但恐怕我无能为力了。(这就是为什么稳定的基督徒一定要找稳定的基督徒为伴侣的原因,哈哈哈,我们只是很纯粹朋友关系,只是刹那间领悟到…..好像有点关连那样)

跟2姐发牢骚…..说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话。相见易相处难,渐渐的参透了其中的道理,所以圣经教导人说,要学习彼此相爱,彼此包容(真的很难做到,惭愧!)

要怎样写ending呢?希望魔鬼别在我们之间的友情里从中作梗了……

话说今天我整天都呆在图书馆,很享受那种感觉…..hmmmmm……..

好像到处都没点,庆幸我家有电…..

最近在想着一道难题…..是不是不去想,很多事情就不会发生?打个比喻说,爱情,不期待什么,它就会静悄悄的靠近你;但有的人又说,有目标,才有理想!

Huh…..谁才是对的呢?

有谁有话说,快快留言给我吧!祝我早日找到这道难题的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