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110808

August 11
怕怕…….
080810,1110pm,晴

不懂做么我很怕鬼,应该是从虹卉讲了一堆‘那’回事之后,我这种想象力丰富的人,就又开始幻想,又开始为着那些无谓的东西感到担心害怕,明明有上帝在我的心里,在这时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圣经中那种形容小信的人其中之一员,惭愧惭愧呀!口里承认,但心里却不信,真为我是这一款人感到悲哀…….

救命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够像以前那样刚强壮胆?

功课渐渐地进入忙碌状态,但sem1,我还是会很努力的玩乐,因为将来的悠闲时间应该剩不多吧!

昨晚睡到半夜2点多,尿急,糟了!又不敢翻身,怕看到…..(你看我竟沦落到这种胆小的程度!)哇,唱了好久阿爸,父啊,我们是你的儿女这首诗歌,才有勇气起身上厕所。解决完毕后,躺回床上,竟然睡不着…..就看<律政新人王II>,就这样看到5点,依旧还很精神,逼自己去睡觉。alarm设定的时间是8点,结果眼睛一睁,9:42am,10点Joyce就会来载我去subang崇拜了。哇,就这样头发乱乱上教堂。

今天是圣餐主日,一般来说不会那么快结束,而且今天又有洗礼&入会仪式,但奇怪的事,这么多的节目12pm就散会了,原因是12pm教堂就会没电,哈哈哈哈哈!有一点很好笑的就是,我随便乱穿的服装,竟然有人说我穿得很可爱,,一头雾水……那是不是说改次都不用那么早起来打扮美美?反而….哈哈哈!应该说是我天生好看啦(又在一旁自恋了,臭美)。这是很不好的行为啦,要去见王应该早点起身,预备自己的心。Haiz……下不为例了!还有还有,会说我穿得可爱的弟兄,可能是用可爱来‘暗示’我得邋遢吧!哈哈哈!不管怎样,Ken,不管是真的可爱,还是假的,我听了很开心哦……,thank you

今天煮了很好吃的tomato鱼片,才发现原来我自己也可以煮出那么好吃的味道!!哈哈哈哈!好开心,因为相机的相素太差,不能照下来登上去跟大家分享…..

好不容易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又再搞懂了一点点Nagarajah Lee的statistics,所以又有一点兴奋

还有一点想讲的就是,你们会发现我post up的日期跟我纪录的日期会不一样,原因是我暂时没有请line放在我家,所以每一次都得到学校才能post up,post up日期是不对的。所以不要为着我的blog当中出现2个日期感到懊恼哦。。。。


为什么我没有请line放在我家呢?原因是sem 1,应该不会太忙吧….所以要找资料什么,就到学校找吧!家里能上网,我这种自治能力这么差的人,一定不是msn,就是pp stream了…..所以,为了回到家能够无从选择的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读书,暂时…..还是不要

祝我今晚可以好好的一觉到天明,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求上帝怜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