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080812

August 12
今天的我…..
080811,11:38pm,,晴

一天又过去了,感谢神,昨晚睡得很好。

今天过得有点累。因为琳临时说不舒服,但我又准备了他的晚餐,晚上吃了双人分的意大利面,饱到不行,撑!

似乎睡前跟3姐讲电话,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今晚也不例外,我们彼此分享,讲了很多今天放在心里的话,她也一样。电话挂上之前,我跟她说今天的难处今天但就够了。快快去睡觉,明天会更好J

荣荣刚刚跟我讲了她拜五那天发生了taxi问题,很长的故事…..就巴不得这种烂态度的taxi都会被吊销,影响国家声誉,欺压我们这群没有车的学生.

好像今天不小心给朋友脸色看,哎呀!我也不想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渐渐的有种被排斥的感觉,哈哈哈,应该是错觉吧!

今天又上那个印度老师的节。她的课,就等于点开了我的笑穴,我不是真的要笑她的,太太太太好笑了。但,在给我多几次机会,我会控制我自己的....我懂啦,基本的人权礼貌啦!

今天看到了一个很好笑的blog,讲述某男人征妻启示,有机会去那边拷贝过来跟大家分享。我正在想是不是也要为老姐,老哥跟自己也做一个呢?*这计划不错,我会好好考虑的,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话,活在当下。喜欢,感觉对了就要说出来,紧记琳的名言:有钱难买早知道!

哈哈哈哈,讲到这里,就跟大家爆小小的料:我就是那样的喜欢了人家,感觉对了,却又不想开口,因为男生不开口,就很明显了啦,摆明对你没意思。所以就没勇气,压抑,自己承受那痛苦,单相思,久而久之,没了....可能他真的是我的,但完咯!就再等下一班车啦,什么时候到,我也不懂!

话说回来,俗话说得好,打铁趁热!加油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