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0808080808

August 09
080808080808
2008年8月8日,晚上9:47

全世界都在欢呼,不是因为跨年,北京奥运开幕了!

而身在这里的我,一直都想要有机会观赏这次奥运的开幕典礼,无奈的是没能赶上8时8分8秒的那一刻,算了吧!跟朋友逛完街回来之后,就回家好了。

今晚很没有心情读书,可能是今天用脑过度了吧,还是有点遗憾看不到奥运开幕?连续看到了两架飞机在天空中飞过,又开始想家了。

逐渐开始了这里忙碌的生活,懊恼着我,依旧讲着一口烂英文。天天要忙着温习一堆听不懂,也看不懂的东西。这就是一群所谓的‘精英’老师所教出来的成果,可能是他们太过‘精英’了,我们难以接受;或者,换句话来说,是我自己太差了:(

跟3姐聊了1小时,每次跟她聊天都很轻松。她就跟我分享了一堆道理,听起来很好,但就差点睡着了,哈哈哈哈!我们都很为着‘某’事感到忧心,但....我们都不懂怎样做?但求上帝怜悯……

又想要睡觉了,晚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