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9/7/08

July 29
等待。。。
曾经我埋怨神,为什么我们都没有另一半?懊恼。。。。

这今天我领悟了(啊,多么痛的领悟呀!)哈哈哈,想了想,我感谢神。。。。

没有另一半,并不代表我们的条件差,而是神要在另一半出现的时候装备你,磨练你。现今很多人总爱跟着感觉走,但往往被错觉害惨了。

老哥刚刚要我安慰她,因为他‘失恋’了。我送他的就只有这样:这班火车跑了,就等下一班吧!谁叫你要错过这班车,机会是不等人的。如果车在半途中坏掉了怎么办?总会有来到的那一天吧,就看你需不需要等很久而已。

假使很没有很清楚地让你看见他要你守独身的异象,如果等到死的那一天,才知道原来自己没有被神安排到另一半,别灰心,天父就是我们最佳的情人。。。。。

期待爱这首歌这样唱:

男: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 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 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男:想要找回来 (女:想要找回来)
男:自己的节拍 (女:自己的节拍)
男:所以这一次
合: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合: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你的存在 (女:你的存在)
男: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开 (女:不要走开)
男:幸福的开始 就是
合:放手去爱
男:想要找回来 (女:想要找回来)
男:自己的节拍 (女:自己的节拍)
男:所以这一次
合: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合: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你的存在 (女:你的存在)
男: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开 (女:不要走开)
男:幸福的开始 就是
合:放手去爱
合: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很简单的一首情歌,两个人在一起,不仅要两情相愿,更要长长久久,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恩爱。

朋友们,票买好了,就预备心,搭上你要的列车,去你想要去的目的地。

姐妹们,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