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8/10/07

October 28

情绪化。。。
这就是今天的主题,认识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是个还蛮情绪化的‘女人’。。。。哈哈...

还记得当年还在家乡的团契事奉的时候,又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就提醒我说我一定要好好的控制我的情绪,因为有还多人都因为我的情绪而受到伤害。。。

祷告,跟神祈求,读了一些情绪管理的书籍,有改善,就还是情绪化

我常常都不明白为什么神要让我情绪化,他已经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功课,为什么这么讨人厌的功课为什么又要我学?是啊,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神要这样,

但是。。。。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神要我学习这功课。。。。。。

我是个很容易生气的人,但是我也是个很容易就忘记要生气的人。。。。。

我很容易感到灰心失望,但我也是个能够从伤心失望中爬起来的人,我不会输不起。。。。

我是个很不满足的人,但常常我会因着我有的而向神感恩。。。。

我常常都会经历一个人的时候,每每当我经历过这些时刻的一段时间过后,我身边就一定有人会也是像我一样,神他在准备我自己,你看到了吗?多奥妙!我了解我朋友的感受,我了解他多想要有人跟他讲话,多想要有人听他分享,多想。。。。。

天父,谢谢你!你让我再次遇见了你!

情绪化纵然不好,但你看到偶尔的情绪化,让我学习到了什么叫做乐观,什么叫做仰望,什么叫做依靠,什么叫做扶持!

我很开心有些人能够很放开他们的心来跟我聊他们的内心,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我不了解我能不能帮到你,但是有一点是我能为你做的,就是用圣经的话来与你分享说whatwill Jesus do!

凡是回到神的面前,想想说,what will Jesus do?(注:谢谢aunt bee har 在感恩会分享这句话)

朋友,神会跟你说,我经历过,我都经历过了!别怕,把你自己交给我,伸出你的手。。。。。。

大雨过后,总有太阳的出现,有彩虹的装饰,所以,忧伤伤害生命。

今天的你选择用笑脸度过一天的生活,还是愁眉苦脸呢?决定在与你。。。。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