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8/9/07

September 08

放假咯!
今天好开心,因为放假了,就考完了最后一张试卷,就有好多的事情要做,忙到现在,才有时间打部落格。。。。。

不懂是太闲空了还是怎样,今天又将他从我心中某个重要的角落拿了出来,如果会这样,我情愿天天都忙碌,天天都考试,这样自己就不去想他。

其实他知道的了,就不说,因为。。。。什么都没有可能会发生!

其实还蛮喜欢读书的,但就讨厌那种要考试的读书,为了一张文凭而读,no choice,他就是我将来的他脚石,没它也不行的啦!

已经是2:26am了,根本一点睡意都没有,怎么办?有好多话想说,却。。。。。。

想要做无聊的事。。。没有!所以。。。haiz...就百感交集啦!

为什么总期待会有奇迹出现呢?连戏剧看太多的关系,只有电视会有奇迹,现实,我不会是经历奇迹的那一个。。。。

不想睡,还是得睡啦。。。明天睡不醒可完蛋了。。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