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7/10/07

October 07
给天父的一封情书--一生爱你
亲爱的天父,
现在的你在干嘛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在做什么!你就好像我的费云帆,随时随地都有惊喜给我,给我好多好多的爱,给我好多好多的感动,好多好多的包容。你为什么要这么的爱我?我根本就不值得你来爱,我不听从你,做些不讨你喜悦的事情,有时候你管教我的时候,我还跟你斗嘴,怄气,但是你呢,总是在那里,你没有因为我的叛逆而离开我,没有因为我的不忠而定我得罪,你总是让我看到,明明就是自己的错误,还要应跟你斗,所以,最终的下场就是我输了,我总是败给你,你老是我哭,让我看到我是多么的软弱;你让我是个热锅子,你要我学习忍耐的去面对身边的人,事,物;让我是个讲话大声又粗鲁的女生,却在八福里教导我说,温柔的人又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上帝!你说,你说,我怎能不败给你?

昨天东马团契庆祝15周年感恩庆,在思想15年你带领东马团契的同时,也想到你是怎么带领我度过我的19年。。。。你的恩典是如此的多,你的安慰的膀臂比任何医生的治疗都好,你的公义比任何一个国家的律法都还要正,你的果实比世上任何一种水果都来的甘甜,你的创造实在是太美妙了,不仅仅是五体投地的佩服,几千几万个的五体投地根本都不够!

天父我谢谢你,让我生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也靠到了神你的手是怎样的在带领着我们每一个成员,虽有魔鬼撒旦的引诱,我们也跌到过了,但是,谢谢你,我们虽让不听你的话,但是你却在我们最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伸出你的手!在我软弱的时候,有病痛缠绕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你是怎样的医治,当我没有平安的时候,我看到了你是垂听我祷告的神,你是怎样的告诉我说:“孩子,别怕,相信我,伸出你的手,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别放开!”你让我知道,不用为明天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担就够了,神你自然有丰富的预备。你要我一无挂虑,凡是交托,你甚至为了大家的罪,被钉在残酷的十字架上,谢谢你,因你的复活,我又盼望,将来有一天,我要与你在天上相遇。

天父,我真的爱死你了,我要你,我要一生一世都随着你,一生听从你的话,一生与你同行,讨你的喜悦,一生爱你!

天父,我爱你!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